對Finn Comfort®來說,鞋子永遠是腳的僕人,應該在日常生活中提供舒適和足夠的支撐。Finn Comfort®主要關心的問題是如何保持足部健康以及如何防止可能的壓力和損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鞋子的設計是基於我們行走的解剖結構,這些工具具有驚人的精細運動技能。

Finn Comfort®開發各種型號系列,如:Finnamic、FinnStretch、FinnOrtho、Prevention...等,我們定期諮詢經驗豐富的的醫學專業知識幫助我們開發肌肉、肌腱和關節的複雜相互作用轉化為完美的鞋子結構。

對腿部有益、不易對身體造成負擔的結構設計

➊前掌區域提供腳趾額外的自由度
➋無縫襯裡防腐、透氣且易於清潔
➌寬大的鞋舌便於穿入
➍帶襯墊的鞋口可防止壓力感
➎向兩側延伸的鞋後能穩定腳跟
➏後緣凸起也可減少腳跟打滑
➐溫和滾動的踩踏能緩衝及減少噪音
➑寬闊且平衡讓站立更安全輕鬆
➒適合各種腳型的機能鞋墊
➓前端自然踩踏的機能性律動

糖尿病足、小兒麻痺(可放鐵鞋)、長短腳、敏感腳
鞋款無須另外訂製

Finn Comfort®與專業骨科及足病醫師聯合開發,適合各種敏感足或是專業矯正需求。

透過正確的預防或早期治療,通常可以防止病情發展到這種程度,糖尿病足的治療應由糖尿病醫師負責,專業矯正您可以選擇Finn Comfort®,在德國您可以透過醫師開立處方找到FinnOrtho,並且滿足專業矯正的所有要求,在台灣可以透過Finn Comfort®德國芬恩健康鞋得到協助。

Finn Comfort®的拇趾外翻鞋,不僅是拇趾外翻、風濕突出、腳趾僵直或是足部手術後的完美鞋履。
由於柔軟的材質、減震外底和加墊鞋床讓您站立和行走時不會感到不適,並滿足特殊的矯形要求,這意味著鞋子能夠完美貼合敏感的雙腳,尤其是在關鍵壓力點區域,不再限制雙腳的行動。

Finnamic系列鞋款帶來舒適且獨特的步行體驗,功能鞋的核心是特殊形狀的船型鞋底,它支持自然運動並促進主動行走,專門的支撐性腳跟區域和防滑墊料為腳踝和腳跟區域提供了顯著的支撐,輕量化的德國拜耳鞋底,後跟區域凹進,達到完美減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