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哈斯富爾特製造

FinnComfort®德國芬恩舒適健康鞋1945年在Haßfurt設立公司並開始生產製造,Haßfurt是下弗蘭肯行政區一個田園詩般的小地方。

儘管面對來自低工資國家的巨大市場壓力,在過去75年裡仍然堅守在自己的家鄉。我們在這裡可以完全的控管製造品質,以確保我們在生產過程中對護理所需求的高品質標準可以精準執行。在這裡,我們可以保證只使用高品質的天然材料,採用絕大部分的傳統手工方式,並且可以在生產中實現永續發展的理念。

  • 「德國製造標章」

    這個品質標誌體現了Finn Comfort®的創新精神和對品質毫不妥協的承諾。每一步從設計到生產再到品質控制都是在德國境內用心執行,Finn Comfort®在製造中精心挑選了幾乎是所有德國和其他歐洲國家的材料。

與醫生和矯正鞋匠合作開發的舒適立體鞋墊

根據解剖學設計的舒適鞋墊,並且利用鞋墊形狀來引導正確走姿➊腳跟→➋側腳板→➌內側前腳掌→➍大拇指,形成自然的律動路徑,透過鞋墊可以訓練腳部以及腳趾的肌肉。

鞋墊表層使用親膚植物鞣製皮革,以及黃麻纖維增添韌度、優質軟木吸汗抑菌、輕盈、排熱,並且使用天然橡膠作為黏著劑,擁有優越的彈性及張力,幫助緩震。

  • FinnComfort®注重天然材料的使用,不僅在鞋床和鞋子的生產中使用透氣親膚的鞋面皮革保證不含有害防腐劑(PCP)和偶氮染料以及引起過敏的鎳化合物。

  • FinnComfort®只加工來自重視生態和品質的優質鞋材。軟木、黃麻和天然乳膠等可再生原料是鞋墊的主要成分,採用植鞣皮革,確保鞋墊的透氣性。

  • FinnComfort®鞋面和鞋底主要採用水溶性黏合劑連接。所有鞋底則是使用的德國拜耳高品質聚醚類PU,且均不含有害環境的氟氯化碳的發泡材料。

2021年

FinnComfort®鞋款在德國獲得醫療產品資格,可經醫師作為醫療使用。

2020年

FinnComfort®鞋廠慶祝成立75週年。

FinnComfort®獲得「德國製造」認證,FinnComfort®滿足了認證的要求以及獎章標準,因此可以使用德國製造的品質標誌,成為貨真價實的Made in Germany。

2018年

Finn Comfort®主理人Hans-Joachim Wolter 因其一生為Finn Comfort®工作付出而榮獲德國產業肯定的SCHUHKURIER獎項。

可摺疊的內容

2017年 FinnComfort®推出「FinnPlus」鞋款,為需要更多空間的特寬腳板提供了FinnPlus可選擇。

2016年 FinnComfort®擴大了產品範圍,新開發商品包括舒適襪及長途旅行襪。

2014年 FinnComfort®受到太空NASA肯定,選用涼鞋款使用在太空中,並稱之為ForceShoe。

2014年 FinnComfort® Waldi Schuhfabrik 因其在德國維持和創造就業機會而榮獲巴伐利亞創始人獎。

2013年 FinnComfort®推出「FinnSlim」窄型腳板的鞋款,特別適合腳纖細的女性並提供顯著的舒適感。

可摺疊的內容

2009年 FinnComfort®推出「FinnStretch」鞋款含有高彈性材料,可幫助腳部特別突出的腳型。

2006年 FinnComfort®推出「Finnamic」健走鞋款,輔助自然律動的行走。

2006年 FinnComfort®推出「FinnOrtho」與足病醫師共通研發糖尿病足鞋。

2005年 FinnComfort®推出高爾夫球鞋款,對運動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享受 FinnComfort®品牌高爾夫球鞋的舒適感。

1996年 FinnComfort®推出足部預防鞋,因為預防勝於治療,針對特別敏感足部的「預防鞋」。

1995年 科隆高等研究生物力學頒授“舒適獎”,因FinnComfort®貼合性、舒適性、緩衝性和體重分佈而獲獎,認證為首屈一指最舒適的健康鞋。

可摺疊的內容

1986年 FinnComfort®品牌正式誕生,並推出可調整機能鞋墊的鞋款。

1978年 開始生產男鞋系列,完整鞋款類別。

1974年 擴大產品類別,進軍女鞋行業。

1965年 豐富產品項目,開始生產滑雪鞋。

1945年 開始生產兒童及青少年鞋。

1945年 在德國哈斯富爾特成立公司,開始生產鞋子。